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揭露罗志祥周扬青二人分手真正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4-26 09:20:23   来源: 网络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上了热搜,近日,关于罗志祥和周扬青这对终于有了最新动态,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了,虽然早前不久就有传闻,但本人一直没有证明回应,如今,周扬青正面发文分手并手撕罗志祥,引来了网友围观,揭露罗志祥周扬青二人分手真正原因渣男实锤了吗?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原因

据了解,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两人甜蜜的九年时光爆光!随后,周扬青在ins上发布分手声明“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一句话可以看出周扬青十分难过了,而不少网友纷纷议论表示如果周扬青说的都是真的,罗志祥太渣了!

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分手

周扬青突然宣布与罗志祥分手,洋洋洒洒一千多字,把和罗志祥这九年感情里的怨和恨都吐露了出来。首先,周扬青表示分手的起因是罗志祥怪她看了自己手机。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罗志祥发文回应周扬青,他表示:“或许很多人在等我会如何回应,但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的开心事也好,风风雨雨也罢,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的不对的我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也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