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掌握了罗志祥什么黑料 周扬青锤死渣男罗志祥手上还有连环

发布时间:2020-04-26 14:26:46   来源: 网络    

网红周扬青以一已之力,将叱咤娱乐圈多年的罗志祥瞬间跌到谷底,成为人人喊打的渣男。由于罗志祥的再一次道歉,让不少网友都八卦,罗志祥为什么这么怕周扬青?

周扬青曝罗志祥黑料

是不是周扬青还掌握着罗志祥其他更致命的黑料呢?毕竟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了整整9年,肯定知道很多罗志祥的隐私,再加上看手机的风波,肯定周扬青也收集了不少的截图和证据,如果周扬青将罗志祥的全部黑料曝光,那罗志祥可能再无翻身之日了。

周扬青罗志祥

罗志祥不仅仅是向周扬青道歉了,也承认了周扬青所说的都是事实,甚至网友另外还扒出了罗志祥不忠周扬青的事实,罗志祥现在可以说是臭名昭彰了。现在很多网友提起罗志祥,而且加上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的时间,网友都称,果然罗志祥的黑眼圈不是没有理由而来的。

周扬青罗志祥黑料

对于罗志祥和周扬青一开始的感情,大家都是不屑的,认为是周扬青高攀了罗志祥,却没有想到,罗志祥竟然是如此渣男的一个人,说罗志祥是渣男,还是很轻的说法。在周扬青官宣和罗志祥分手的动态当中,大家也知道了周扬青之前也发现过罗志祥出轨的事情,但是因为爱,自己也就原谅了罗志祥,更是和罗志祥重新在一起。虽然周扬青和罗志祥在一起的这9年当中,两人分分合合,现在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