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允连线周星驰 周星驰晚抱怨林允联系太少无人聊天

发布时间:2020-04-26 15:20:17   来源: 网络    

在最新一集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演员林允联系了导演周星驰,曝光了自己与周星驰的关系!原来这些年,周星驰一直是林允的伯乐,带她进入娱乐圈并且还砸资源让林允有了如今的名气!

林允连线周星驰

晚年的周星驰似乎有些孤独。一直像林允抱怨联系得太少,还吐槽林允只有求他帮忙或是想吃饭的时候,才会联系自己!这样撒娇的周星驰,恐怖只有林允能够经常见到了,最后林允还安慰周星驰,表示自己会定期打电话的!

林允

《我家那闺女》林允连线57岁老板周星驰,星爷的声音一出来,完全就是经典电影画面重现。当林允打电话给周星驰的时候感觉他们之间是没有间隔距离的,就是很亲切,和谐,关系特别好的那种。

林允周星驰关系

我们都知道老板和员工的关系都会有一些距离感,但从这个对话当中是没有看得出他们有什么距离感,真的是很羡慕了,也可以看得出星爷也很照顾林允,相处得也很好吧。有个这样的好老板,真的和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