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采洁发文辟谣开告 郭采洁无辜躺枪卷入罗志祥事件具体始末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4:37   来源: 网络    

郭采洁发文辟谣开告是什么情况,日前,罗志祥分手事件发酵之下,郭采洁也无辜受到牵连,不过郭采洁也十分的刚,郭采洁发文辟谣开告造谣者,郭采洁无辜躺枪卷入罗志祥事件具体始末,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郭采洁发文辟谣

据悉,有网友传郭采洁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随后遭到了郭采洁否认辟谣,并在社交平台上挂出该造谣者的ID,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对于牵扯出关于郭采洁的谣言,郭采洁决定不再容忍,准备开告,对此,大家表示支持郭采洁维权,拒绝造谣不正之风。

郭采洁

在24日深夜,郭采洁发文二十字辟谣维权,最后四个字是“准备开告”。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郭采洁准备开告谁呢?据了解到,郭采洁也是实惨,被造谣将近十年了。然而,对无中生有的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近日,再因为被无辜躺枪罗志祥事件,郭采洁表示已经忍不可忍,准备开告!支持维权!

郭采洁发文

另外,在郭采洁发文准备开告里,有一博主还玩梗上头了!据悉,是有一博主转发郭采洁开告微博,称“无中生有下一句是:暗渡陈仓。姐不要说错了”。随后,郭采洁回应该博主,“要不要算你一个,看法律怎么说!”。随后,该博主发文道歉,表示自己并没有污蔑郭采洁的意思。另外,在评论区里,郭采洁还表示,“没有瓜,不用板凳,清白简单清楚,抓一个告一个,请放心,不要随便跟我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