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 吴宗宪称罗志祥还年轻被网友吐槽都四十岁了

发布时间:2020-04-27 08:48:28   来源: 网络    

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说了什么,日前,罗志祥因分手一事闹得人设崩塌,网络上对于罗志祥的骂声更是一直没有停止过,这不,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也被群嘲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吴宗宪称罗志祥还年轻被网友吐槽都四十岁了!

罗志祥事件

据了解,4月24日下午,吴宗宪在直播中和大家聊天,吴宗宪作为罗志祥的多年好友,也被询问了对罗志祥分手一事有什么看法,吴宗宪也回答了网友问题,表示罗志祥这次并不是全错,可能是年轻玩心还很重。

吴宗宪为罗志祥发声

周扬青直指罗志祥脚踏多只船,不尊重女性,火力全开。超刚的开头已经让小猪招架不住,害怕得连发两文认怂道歉,这种反应太过玩味,不禁让人联想还有什么尚未曝光的劲爆实锤。

吴宗宪

这样摆明回避的心虚,都能被宪哥打圆场说成是比较合适的反应,不知道是真的基于对这段确情感的尊重,还是给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找一个包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