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情令小说备受欢迎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曲折绝美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0:14   来源: 网络    

继网剧《陈情令》大火后,两位主演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相信有很多人会想看原著陈情令小说吧,《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

陈情令小说讲什么内容

《陈情令》以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为第一视角,讲述了他的所见所闻他的一生,他的性格开朗,和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却为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不惜与众家对立,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害师姐江厌离,自己也不知所踪,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在莫家庄出现,偶遇故人蓝忘机,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陈情令小说结局

《魔道祖师》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耽美网络小说之一,剧化是备受争议,在筹备期间便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故事中,魏无羡原本是一个魔道祖师,声名狼藉,别江湖人所唾弃,但是因为武力高强,没人敢惹,没想到是,被自己的情同手足的师弟,带着人灭了老巢,想魏无羡纵横一生,最终死无尸,最终魏无羡在师弟的帮助下重生,重生后的魏无羡从一个魔道祖师,变成了一个脑残,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陈情令小说

其实作为大热的耽美小说,小说的写作手法也有一些争议,有网友表示陈情令小说文笔不算特别好,不是很喜欢他的一段现实穿插一大段回忆,回忆太多会让我看完之后沉浸在里面接不上后面的内容有想不起回忆前的内容,虽然有的是反派,无恶不作的大反派,但是事后仔细想想都是被逼到极限后的合理反应,里面的几个和案件有关的故事超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