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喜欢蝴蝶姐姐吗 独宠简恺乐12年为她开公司只是包养?

发布时间:2020-04-28 14:28:31   来源: 网络    

网红周扬青曝光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有染,还喊话蝴蝶姐姐去做身体检查!然而众所周知的是,罗志祥旗下的艺人只有蝴蝶姐姐简恺乐,两人认识12年,一起绯闻不断!直到这次周扬青曝光罗志祥和蝴蝶姐姐有不正当关系,大家才知道原来蝴蝶姐姐一起被罗志祥包养着!

罗志祥喜欢蝴蝶姐姐

罗志祥喜欢蝴蝶姐姐吗?罗志祥和蝴蝶姐姐认识12年,为了捧红蝴蝶姐姐,罗志祥专门为她开了一个公司,帮她在娱乐圈中发展!独宠简恺乐12年为她开公司,隔三差五送礼物,罗志祥只是包养蝴蝶姐姐吗?罗志祥喜欢蝴蝶姐姐吗?

罗志祥与蝴蝶姐姐

罗志祥喜欢蝴蝶姐姐吗 独宠简恺乐12年为她开公司只是包养?在周扬青的博文中有提到,罗志祥几乎每天都会约不同的女生到家里来,并且和见过面的旗下艺人和化妆师保持长期不正当关系。事情曝出后,有一直关注罗志祥的网友扒出了这位旗下女艺人的身份,原来就是蝴蝶姐姐。因为罗志祥帮助她转型,她成为了后面的简恺乐。

罗志祥蝴蝶姐姐

据悉,罗志祥当年为了帮助蝴蝶姐姐转型,自己掏钱带着她去夏威夷拍摄写真,而这个时间就是周扬青和罗志祥之前分手的时间。后来蝴蝶姐姐渐渐的羽翼丰满,罗志祥还帮她开公司,第一个签约艺人就是她。此事在台湾综艺节目中,小S曾经就问过蝴蝶姐姐罗志祥是不是为你开公司,简恺乐还非常害羞的回应。蝴蝶姐姐家的冰箱上面也有罗志祥的照片,被发现后说是外卖留下的。

蝴蝶姐姐是艺术学校舞蹈科毕业,成为儿童台“昆虫家族”成员。之后她参加了多档节目的录制担任主持:《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娱乐百分百》等等。后来发行了个人写真《快乐冠军》以及专辑《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