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点赞罗志祥黑料 王思聪力挺周扬青揭露二人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8:41   来源: 网络    

王思聪点赞罗志祥黑料是怎么回事,日前,罗志祥周扬青两人分手之后,不少人都纷纷站在了周扬青这一边,力挺周扬青揭露渣男面目,这不,王思聪也点赞了罗志祥黑料,王思聪力挺周扬青揭露二人什么关系,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王思聪点赞罗志祥黑料

据了解,周扬青自己也本来就是富二代,跟王思聪也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在昨天晚上王思聪被网友发现点赞了一条总结罗志祥上位黑历史的微博内容。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

王思聪

而王思聪点赞这条内容信息量巨大,将罗志祥与蝴蝶姐姐的各种暧昧关系都写得一清二楚,还囊括了各种他曾经的黑料,王思聪这波操作是让要大家都彻底了解罗志祥的真实人品啊,当然也是变向力挺周扬青手撕渣男的行为了。

王思聪评价罗志祥黑料

在此前的微博中周扬青还曾和王思聪进行互动,周扬青叫王思聪聪哥,王思聪称呼周扬青为青姐,可见对周扬青的尊重。在4月26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点赞了一条揭露罗志祥黑历史的微博,如此一来也可以看出王思聪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