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妈妈发声 昔日好婆婆反目成仇怨恨周扬青诋毁罗志祥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6:24   来源: 网络    

罗志祥分手被曝多人运动丑闻,随后罗志祥妈妈得知此事,私下怨恨周扬青在网上诋毁自己的好儿子罗志祥!妈妈还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把周扬青当成儿媳妇,没想到最后却被周扬青背叛了!

罗志祥妈妈发声

现在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简恺乐都在网上向周扬青道歉,想不到罗志祥的妈妈居然这么刚的声讨周扬青,难道罗妈妈不怕惹怒周扬青,从而曝光出更多有关于罗志祥的丑闻吗?

罗志祥妈妈发声

4月25日,有台媒报道称,罗志祥妈妈称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开撕破脸,周扬青这是想毁了罗志祥。记者还探访了罗志祥的潮牌店,据店员透露罗志祥并未回台湾。

罗志祥周扬青事件

据悉,周扬青和罗志祥还在谈恋爱时,和罗志祥妈妈关系非常好,经常在网上互动。分手后,周扬青直接取关了罗志祥妈妈。台媒曝现在罗志祥妈妈很生气,认为自己把周扬青当做儿媳妇,没想到现在分手后周扬青一点后路都不给罗志祥留,直接想要毁掉他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