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佳琦和杨幂开黄腔 李佳琦直播和杨幂说口活好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4-30 12:32:44   来源: 网络    

杨幂做为一线知名女星,却在李佳琦的直播间旦里遭遇了李佳琦的开黄腔,这是怎么一回事?李佳琦和杨幂开黄腔是在开玩笑吗?李佳琦直播和杨幂说口活好是怎么回事,直播结束之后,不少杨幂粉丝都要求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直播开黄腔

对于在直播时出现的口误,李佳琦也是很快发声道歉,在微博里承认了自己的不雅举动,并向杨幂和广大网友们致歉。你能接受李佳琦的真诚道歉吗?

李佳琦和杨幂直播

昨晚在推销美食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当时杨幂正在试吃果冻,突然李佳琦莫名的就开启了黄腔,他说:“真的吸不出来,要口活比较好的。”

当时杨幂假装听不见,实际上也是在表达自己的态度了,然而李家琦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来了一句:“开黄腔可以吗?”作为一个正经的直播卖货空间,李家琦问出这样的问题也挺失误的,知道这次不能绕过去,杨幂果断的打哈哈带着李家琦说起了其他话题。

李佳琦和杨幂开黄腔

事后,李家琦也知道自己做错了,立刻发博文承认了错误,表达了自己的歉意,顺带还赞赏了一下杨幂的美貌,对于李佳琦的称赞,杨幂也做出了回应:“谢谢今天的照顾,你超会接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