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请等我回来 罗志祥自信满满回应粉丝疑似将要复出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2:24   来源: 网络    

罗志祥请等我回来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日前,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周扬青更是大曝罗志祥cg和多人运动等一系列黑料,使得罗志祥形象一落千丈,不过才短短几天,罗志祥回复粉丝请等我回来,掀起了不少网友讨论,罗志祥自信满满回应粉丝疑似将要复出怎么回事,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罗志祥请等我回来

据了解,周扬青发文揭露罗志祥出轨之后,罗志祥的工作事业上也受到了重创,原定由他参加的诸多综艺节目都已陆续叫停,正当大家以为罗志祥要退出娱乐圈的时候,罗志祥回复粉丝让不少人都吃惊了一把,风波不过几天,罗志祥就信心满满要复出了?这是什么情况。

罗志祥

距离周扬青和罗志祥官宣分手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外界最为关心的显然是罗志祥的后续发展,不过,由于罗志祥本人一直没有现身,除了几条道歉微博之外,外界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踪迹,加上事件爆发的时间又正好在罗志祥隔离期间,住在酒店中足不出户的他,自然也是没有在公众视野面前有过露面。

罗志祥

不过,就当外界以为罗志祥还会低调一段时间时,近日,在5月7日夜晚,有网友爆料称罗志祥突然现身社交平台,并且他还亲自回应了网友,疑似有复出的计划。据网友透露,在某短视频社交平台中,一位罗志祥的粉丝发布动态,在为罗志祥加油打气的同时并艾特了本尊,而罗志祥本人则在之后现身评论区,并亲自留言回复网友称:“谢谢你,请等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