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 张钧甯高智商回应让网友佩服得五体投地

发布时间:2020-05-12 11:52:26   来源: 网络    

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受到全网关注,大家都想不到,平时十分会说话又能搞笑的小岳岳居然会在这么多网友收看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说出女明星不红的话。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是怎么一回事,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事件始末原因,才发现小岳岳之所以这样说,其实不仅是因为不认识张钧甯,更有可能是因为不会读她的名字。

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

张钧甯做为人气演员,从出道至今,拍摄了多部经典偶像剧,而且还是娱乐圈知名的女学霸,然而万万没有想到,日前岳云鹏居然在节目上说张钧甯不红,这是真的吗?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是怎么回事,张钧甯得罪过岳云鹏吗,还是岳云鹏真的完全不认识张钧甯呢?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是怎么回事还上了微博热搜,岳云鹏失言得罪张钧甯始末曝光,现如今张钧甯还发微博回应,网友们都被她的高情商吓到了。

岳云鹏吐槽张钧甯不红

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说“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引起全场大笑,并小心翼翼地说道“得罪人了”。5月11日,张钧甯晒照回应道“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并艾特了岳云鹏。照片中张钧甯将自己修成了红色皮肤,算是实实在在地“红”了一下。网友纷纷评论:“哈哈哈哈小岳岳出来挨打!”“姐姐好有梗!”“张老师情商好高!”

岳云鹏说张钧甯不红

在5月10日晚播出的《极限挑战》中,岳云鹏在"识物识人"的环节没有猜出图片中人物的名字,而图片中的人物恰巧是台湾女星张钧甯。岳云鹏匆忙"甩锅",说张钧甯不红,以此为自己认不出张钧甯找借口。此事一出,不少网友们都觉得岳云鹏很搞笑,还调侃说艺人行为跟节目无关。张钧甯随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将自己的脸P红的照片,并配文说:"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