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黎语冰扮演者张新成 现实中的女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20-05-17 14:42:59   来源: 网络    

最近大火的甜剧《冰糖炖雪梨》,让张新成迅速成为大家的“新男友”。在剧中的他,优秀有实力,而且能够看穿身边绿茶的小动作,被一些观众称之为最省心的男主角。张新成其实是演过很多的角色,让人比较印象深刻的是《你好旧时光》里面的林杨,还有《冰糖炖雪梨》的黎语冰。这两个角色都是长相帅气体贴,活泼开朗,能够在女主身边帮助她,安慰她的小太阳一样的角色。那就让很多的观众都喜欢上了张新成本人,其实他本人身上也非常有阳光气质。所以说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好奇的,很想知道张新成现实中的女朋友到底是谁。有一些网络流传出来的照片,似乎张新成现实中女朋友长得挺好看的。

黎语冰扮演者张新成

其实这张照片只是一张剧照。照片里面长得很好看的女生其实是林允。两个人正在合作一部新剧。为张新成的精湛演技,他跟很多的女演员在合作的时候都是让满屏幕都是粉红色泡泡的。所以很多的剧都会考虑他,因为他做男主角还是蛮有感觉的。他合作过吴倩,李兰迪。在剧中他们的cp感也很强,让一些粉丝甚至磕他们磕到了剧外。

张新成女朋友是谁

张新成在上《我家那闺女》这档综艺的时候,跟林允的互动也是挺甜的。让很多的粉丝都很期待他们接下来合作的新剧,也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产生了一点幻想。

张新成女朋友

其实目前张新成并没有关心任何的女朋友,所以应该还是单身。让那么多的观众误会他,可以说是因为他的精湛演技,还有搭档的完美配合。这么优秀的男演员,在未来的作品一定会更加的优秀,如果想要认识他的话,应该多多留意的是他的作品,请大家多多支持他接下来上映的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