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 全程高能试镜视频打脸刘亦菲演技差洗脑包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0:08   来源: 网络    

刘亦菲演技差吗,一直以来,刘亦菲都被人吐槽演技不好,甚至在刘亦菲拿下了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的大饼时,也有很多人不看好,在网上散布刘亦菲演技差,刘亦菲新电影花木兰不好看的谣言。日前,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流出,大家看到没有特效以及华丽服装的情况下,刘亦菲的演技也是相当不赖的,能够瞬间将网友们带入剧情当中。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视频被曝光,大家看到了刘亦菲最真实的演技,全程高能试镜视频打脸刘亦菲演技差洗脑包,现如今已经有很多网友因为看了刘亦菲试镜花木兰的视频,都表示无比的期待电影花木兰的上映,想要在大银幕上看到刘亦菲精彩的表演。

刘亦菲素颜试镜花木兰

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电影《花木兰》日前已经确定定档在7月24日影院上映,非常受大家期待。昨日,《花木兰》导演更是放出了电影女主角的试镜片段,有王菲女儿窦靖童、蓝盈莹、杨采钰等不少艺人明星,但她们最终都败给了仙女刘亦菲。5月14日,导演妮基卡罗又分享了刘亦菲第一次试镜《花木兰》的花絮,花絮中刘亦菲身穿白色T恤,扎着丸子头,露出额头,素颜的她依旧是那么好看,仙气十足,刘亦菲能够在众多艺人明星中脱颖而出并非没有道理。此外,在交流过程刘亦菲全英文表演表情丰富,尽显演技,十分可爱。

刘亦菲试镜花木兰

另外,据导演透露,刘亦菲在第一次试镜时,因时差原因到美国后没睡觉就去试镜了,在经历两个小时试镜后还做了90分钟体能训练,尽管刘亦菲已经精疲力尽但从未要求休息。可见,刘亦菲对出演《花木兰》这个角色非常渴望。正是刘亦菲这种锲而不舍精神,在剧组中大家都非常爱她,因此剧组等了刘亦菲六个月才开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