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取关赖弘国 取关赖弘国原因被赞姊妹情深

发布时间:2020-05-15 13:35:24   来源: 网络    

阿Sa蔡卓妍也去取消关注赖弘国了,日前,在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之后,面对赖弘国的频频发声,阿娇则表示莫不回应,不过阿Sa作为好姐妹,在二人离婚之后就火速取关赖弘国,阿Sa取关赖弘国是怎么回事呢?揭露阿Sa为什么取关赖弘国原因被赞姊妹情深,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阿Sa阿娇关系

据了解,赖弘国社交平台取消对阿的关注,阿sa蔡卓妍发现后取消对赖弘国的关注,默默力挺好姐们,阿娇扔关注赖弘国。阿sa取消了对赖弘国的微博关注,其实也不必过分解读吧,姐妹分手了就取关他前任啊,正常操作吧。之前赖弘国被发现删光与阿娇的甜蜜合照,且微博取消关注阿娇。

阿Sa取关赖弘国

39岁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与圈外帅气医生赖弘国结婚不到2年,就被曝出已于三月签下分居协议,事件震惊娱乐圈。5月13日晚,有港媒爆料称,阿娇的老搭档蔡卓妍(阿Sa)已取消了对赖弘国社交账户的关注,被网友大赞“中国好闺蜜”。众所周知,阿Sa与阿娇,同为英皇娱乐旗下的天后人物。她们不仅是同事,彼此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谊。阿Sa似乎也是借这一举动,用亲身行动力挺好姐妹阿娇,也表达着自己对赖弘国近日表现的不满。

阿娇结婚盛况

自两人被曝分居以来,赖弘国的举动就非常让人迷惑,明明说好的对分居协议的内容保密,怎么就又是写千字长文大曝婚姻生活,又是开小型记者会独自面对媒体?在婚变消息刚曝出的几天里,两位当事人除了在网络上进行回应,几乎神隐。直到这两天赖弘国才复工,出现在公众面前。5月12日,赖弘国在自己的医美诊所前,对媒体发表了声明。或许阿Sa是因为经历过离婚的痛苦,特别感同身受,心疼自己的好姐妹,才火速取关了赖弘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