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贝克汉姆秃顶近照 贝克汉姆中年危机快秃顶了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0:32   来源: 网络    

贝克汉姆秃顶近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日前,45岁贝克汉姆近照快秃顶照片曝光之后,备受大家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贝克汉姆中年危机快秃顶了是怎么回事?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贝克汉姆秃顶近照究竟是什么样子吧。

贝克汉姆秃顶

据了解,贝克汉姆近日出街被拍,才45岁的他却已经肉眼可见的秃了。想当年,小贝的发型堪称潮流风向标,让无数人争相模仿!还收获了不少“颜值粉”,如今,贝克汉姆秃顶也是令不少人纷纷感叹,谁能想到当年长发飘飘的贝帅如今居然植发失败,头发稀疏,让人唏嘘。

贝克汉姆秃顶照

当天贝克汉姆身穿红色卫衣搭配五分休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身形健壮挺拔,气质依旧,前段时间,小贝一家人宅在家中隔离,久违出街,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然而就是这头发,怎么忽然就秃了呢?照片中,小贝理了一个平头,才45岁的他已经白发斑斑,最主要的是,头发稀疏,一眼看过去,肉色的头皮很是明显,网友们纷纷感慨,这也太“秃然”了!

贝克汉姆中年秃顶

据悉,贝克汉姆是宅家隔离时期理了寸头,当时还在网上分享出新发型的照片,不少网友还表示,男神这俊朗的五官能驾驭所有造型,还是那么帅气!然而当见到贝克汉姆新造型的“真面目”,那句帅气好像就夸不出来了,侧面来看相对好一些,只有几处地方脱发明显露出头皮,而从后面看,那可是肉眼可见的“秃头”了,尤其是头顶,隐隐都有些反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