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赫敏艳照门细节曝光 嘴角边流露着白色液体在摆拍

发布时间:2020-05-16 10:23:07   来源: 网络    

说起赫敏,很多观众都应该知道是谁吧,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让全球无数影迷的熟知的她,更因为美丽的容貌收获了无数粉丝。而近日,赫敏艳照门在网上被曝光了出来,那么赫敏艳照门是真是假呢?赫敏艳照门真相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赫敏艳照门

赫敏,只是电影里面角色的名字,而现实生活中,赫敏的原名是艾玛·沃特森,她在10岁的时候经历了8轮的试镜,最终被选中出演赫敏·格兰杰,也是这个角色让她一炮而红,凭借完美饰演小女孩的可爱及懵懂,又拥有独特的个性及出众的演技令全球无数影迷为之疯狂。那么网上曝光的赫敏艳照门是怎么一回事呢?

赫敏艳照门

从网上大量流传的照片看,照片中的赫敏全裸面对镜头,眼睛微微眯着,而她的脸上更有着不明白色液体,令人无限遐想,另外还有几张是全裸面对镜头,展露笑容。虽然重点部位被打了马赛克,但是从照片上的五官是非常清晰的,所以赫敏一时深陷丑闻当中。那么赫敏艳照门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照片曝光的第一时间,赫敏的经纪人就发出声明,指认这些照片都是经过PS的,用来抹黑赫敏形象。而不少真爱粉也透过蛛丝马迹,找出了赫敏此前参加活动的照片对比,认为艳照门的照片并不是赫敏本人。而赫敏的律师也已经提起了对上传照片人的诉讼,对于恶意PS照片,严重重伤赫敏形象的人不留余力,势必要上传照片的人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以上我们了解到赫敏艳照门以及赫敏艳照门真相的相关内容,女明星很多时候也很无奈,由于一些心术不正的人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也希望赫敏能够尽快走出阴影,不要被坏人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