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体盛宴是哪里发明的 日本社会供职于餐馆的艺伎

发布时间:2020-05-18 11:24:25   来源: 网络    

有一段时间女体盛宴这个词在国内也突然流行起来,尺度很大,让人们有些不敢直视,女体盛宴是哪里发明的,日本在食物形式开发出了女体盛宴,顾名思义就是用女性的身体来作为盛放食物的“器皿”。

女体盛宴

据说“女体盛”是日本社会供职于餐馆的艺伎,这些艺伎必须是处女且要漂亮,身材还得特别好。每逢食客点用“女体盛”上菜时,“女体盛”经过严格的净身程序后,赤裸着身体在客人用餐的房间躺下,摆好固定姿势。

女体盛宴

助工根据寿司原料的作用而放在“女体盛”身体的一定部位,让食客夹着吃。有资料说:“女体盛”是古代大和民族极端大男子主义的产物。现在,“女体盛”作为日本饮食文化的一种特色,其影响仍然不减。”

女体盛宴是哪里发明的,其实日本文化是深受我国文化影响的,虽然现在他们食用的寿司、刺身是从我国传入的,不过这种女体盛的形式却是他们自己发明的。我们国家很早就有食色性也的说法,不过日本可谓是将这二者结合到了极致,在大和民族文化里其实男权主义十分极端,通过这种对女性肉体的展示也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他们对女性物化的程度。女性多为一种“附属品”,男性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与观感,自然就发明了这种感觉有些色情的吃饭方式了。

女体盛宴

女体盛宴要求女性全身赤裸,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盛放食物的容器,用食物遮盖住女性的隐私部位后再让客人食用。其实这和赤身裸体区别不大,从肉体裸露度来说尺度还是很大的。从事这个工作的女性必须为处女,同时还得皮肤水润光滑,体毛要尽量少。他们认为只有纯洁的处女加上其肉体的纯净才可以让食用者产生极大的食欲。而且在开始工作前她们会接受很长时间的训练,用鸡蛋放在6个隐私部位,坚持4个小时不动且不让鸡蛋掉下来才合格。

女体盛宴是哪里发明的,虽然日本文化有一些是受中国文化影响,女体盛确实是日本自己发明的,可能大多数的中国人是不能接受这种形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