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区文诗多少个男朋友?29次分手男朋友国籍遍布全球

发布时间:2020-05-29 08:49:16   来源: 网络    

区文诗是中国香港的歌星,在1983年区文诗出生在香港,2004年她加入香港电台成为了一名电台DJ。虽然区文诗的星途平平,但是她的男朋友却多得可以组好几支足球队,据一些媒体爆料,区文诗一共有20多个前男朋友并期待着第30位男朋友。可以说区文诗的男朋友真的是非常多,而且她还跟不同国籍的俊男在一起过,有一些媒体说她像集邮一样的谈恋爱。

区文诗多少个男朋友

区文诗现在已经30多岁了,但是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上并没有很大的起色,让人们比较感兴趣的居然是她的情史,比电视剧还要丰富多彩,区文诗在入行之后与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相恋,两人的感情只维持了两年便分手收场了。在分手之后,区文诗也很快的找到了新的男朋友,这一次的新男友是意大利籍的一个明星。

区文诗男朋友

不得不说区文诗换男朋友的频率也挺快的,不然也不会在短短时间内就有29个男朋友。虽然第29个男朋友也是以分手收场的,但是区文诗也表达出了自己对第30个男朋友的期待。区文诗的前男朋友当中有中国香港人,日本人,韩国人,英国人,美国人意大利人等等,可以说遍布全球各地,还有一些媒体笑称区文诗是不是要集齐世界地图。

区文诗

其实区文诗的很多段恋情都是付出了自己的真心的,她用情最深的是意大利的那一位前男朋友,不过他们的感情也没有维持多久。区文诗虽然换男朋友的频率很快,但是她知道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不喜欢了也绝对不会将就,也不会因为一些回忆而拖着两个人,这样潇洒的放手不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吗?区文诗这一种生活态度,其实也挺值得人欣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