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 一加8拍照穿透衣服太可怕了

发布时间:2020-05-19 10:56:38   来源: 网络    

 透视眼是一项存在于幻想当中的神奇技能,而近日却曝出一加8手机有透视功能,这可吓坏了不少人,要是走在路上被拍一下就透视了那可太可怕了,一加8手机真的有透视功能吗?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是怎么开启的?官方对此也做出回应,下架了该滤镜功能。

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
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


日前网上曝出了关于一加8手机拍照能穿透衣服的消息,不少人开始有了一些“大胆的想法”,纷纷拍摄了一些穿透的照片,因此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但是一加手机真的有透视功能吗?这个一加8pro透视功能是怎么开启的?

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

一加8Pro真的能透视吗
其实这个所谓的透视,是类似于X光的透视效果,是由于一加8 Pro后摄模组对红外光线较为敏感,一加8 Pro用户在拍摄完照片并使用滤镜进行修改即可让某些被摄物体的材料变得“透明”。经过确认,这项功能对由塑料/织物打造的物品有效,所以其实对于我们日常着装是不能达到透视效果的,大家不用太过于担心。

一加8pro透视功能开启

一加手机回应透视功能
对于关于一加8 Pro「秋意」滤镜摄像头的透视问题,一加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回应称,目前在微博上有很多关于这颗镜头透视能力的描述是不符合事实的。为了杜绝在可能的极端情况下对用户隐私产生影响,消除大家的担忧,一加将通过软件升级暂时禁用该滤镜功能,在一周之内完成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