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义祁君原著结局 米七七花样追夫洞房是哪一集番外结局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9 13:51:09   来源: 网络    

亲爱的义祁君原著结局是什么,日前,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开播之后,不少网友直呼被甜到了,据悉,亲爱的义祁君是根据小说丑妃驾到改编的,那么亲爱的义祁君原著结局怎么样呢?丑妃驾到小说番外是什么呢?米七七花样追夫洞房是哪一集番外结局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亲爱的义祁君原著结局

在阑州大地上有三个种族,分别是人族、狼族、巫族,吕敖是人族的一位君王。他武艺超群但是高冷傲娇,不仅颜值高,行事也很谨慎。吕敖不仅要防着外族,还要防着兄弟争权,好在结局里他和女主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  《亲爱的义祁君》主要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阴差阳错变身义祁王妃丑清璃,与义祁王吕敖携手守护天下和平、相知相恋相守的动人故事。扮演男女主的分别是新人演员张思帆和胡意旋,这两个人知名度都不是很高,但是挺符合剧中人设的。

亲爱的义祁君原著结局

从曝出的剧照看,胡意旋古装尽显灵动可爱,她之前还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饰演女主茹小岚,演技颜值齐飞,让人期待。张思帆饰演男主吕敖,又高又帅的腹黑王子,性格傲娇闷骚、强势孤傲,武艺高强,平时行事谨慎,做事雷厉风行,滴水不漏。从曝出的剧照看,张思帆古装剑眉星目、俊美风流,而之前在《青囊传》饰演女主青梅竹马,今年还在待播剧《两世欢》饰演慕北湮,演技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