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骗子吗 对战视频流出一碰就碎30秒被KO

发布时间:2020-05-19 14:55:51   来源: 网络    

 之前,一段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对战MMA冠军的视频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这个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这么厉害的吗?是不是将中国传统功夫发扬广大了呢?谁也没想到,一位闻名而来的自由搏击爱好者约战马保国,30秒内KO了马保国三次,对战视频传出后网友也表示,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是骗子吗?怎么一碰就碎了呢?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哪里人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哪里人


三年前,一段“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击败MMA冠军的视频热传,马保国称,这是自己2015年实打中打败欧洲MMA冠军Peter的录像。但是当记者联系到Peter本人,他却说:“没真打,动作是设计好的,以显示马大师的功夫技巧,是宣传不是比赛”。

马保国对战外国MMA冠军
马保国对战外国MMA冠军


这位马保国此前也引起争议,今年张伟丽卫冕金腰带后,马保国曾经放出狠话,扬言要轻松秒杀张伟丽,还抨击张伟丽的打法太愚蠢。今年68岁的马保国是混元形意太极掌门,在圈内知名度很高,闻名前来挑战的王庆民是一位民间搏击爱好者,今年49岁,比马保国年轻19岁。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PK自由搏击过程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PK自由搏击过程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30秒被KO
混元太极掌门马保国30秒被KO


本来以为会有一场精彩的对决,没想到比赛的进程出人意料,开场仅4秒,马保国就被击倒,不过他很快起身。随后两人再次照面,第18秒时,马保国再次被击倒,不过这一次他的起身已经有些困难。在第二次起身后,马保国很快又被重拳直接KO,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旁边有人高喊“完了完了完了”,比赛也就此结束。至此,比赛时间仅过去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