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张艺上还在一起吗 黄景瑜张艺上什么关系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31 14:44:10   来源: 网络    

黄景瑜在前段时间还可以说是当红的流量小生,长相帅气,才华横溢,黄景瑜自进入到演艺圈以来就拍过不少的影视作品,而且播出之后的反响都还不错,虽然在剧中不是一些重要的演员,但这也让他收获了许多的小迷妹,但现在却已经成为了网友们心中的渣男代表,黄景瑜张艺上还在一起吗,一起看看。

黄景瑜与家人照片

黄景瑜与家人照片

黄景瑜在爆红之后的负面新闻真是接连爆出,譬如他在跟一个女生恋爱后却劈腿,之后又殴打了对方,还有一些照片公布出来,从照片上看两个人的确非常的亲密,可是二人却从没有对外说明关系,但是后来他的工作人员发文说两人已经和平分开,顿时让许多人都非常吃惊,为什么会分开,黄景瑜张艺上还在一起吗。

家暴一直是不被大家允许,甚至应该谴责的行为,而黄景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然是更不应该为之,许多喜欢他的人纷纷表示不能接受一个这样的明星,虽然不知道现在这样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但是做为一个比较有关注度的艺人,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这样的事情只会让以后的事业不好发展,而且也会让自己的人品有问题,有许多消息都说其实两人早已结婚,但是就没有承认。

黄景瑜活动照

黄景瑜活动照

在家暴门之前,黄景瑜的疑似女友张艺上就经常在网上po自己的照片,这位女生虽然也是一位演员,但是名气不是特别的大,平时应该没有很多人关注,但是后来黄景瑜的前对象就这这些照片下面回应说,在别人男朋友家里拍照,这一消息出现,许多人都惊呆了。

黄景瑜片场照

黄景瑜片场照

 黄景瑜张艺上据说是因戏生情,随后就在一起了,而且有很多人发现,张艺上有许多照片都是在黄景瑜家里拍的,这足以说明两个人很早就开始联系了,对于是否是张艺上破坏别人的关系,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解释,不过黄景瑜张艺上还在一起吗,需要本人给我们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