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小猪出轨后520发长文记录与女方恋爱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2:07   来源: 网络    
今天是520,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小猪罗志祥在网上发文记录了与周扬青相恋9年的全过程,不少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文章好长!看得出罗志祥真诚认错了”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小猪出轨后520发长文记录与女方恋爱全过程,不知道这样的行为,能不能打动周扬青呢,毕竟周扬青这么喜欢罗志祥,也不知道会不会既往不咎呢。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5月20日,罗志祥发长文艾特周扬青,用20天的日记回顾两人在一起9年的经历,命名为“男孩 女孩”,并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罗志祥周扬青复合了吗
他表示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不断反省自己之后回想这九年来的点滴,觉得是自己的不完美破坏了周扬青的原则,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520表白周扬青复合了吗
 
罗志祥520表白周扬青复合了吗
罗志祥还坦露心声,喊话周扬青“很开心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事,一起经历过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过低潮的痛苦,我们也一起成长。”
 
据罗志祥透露,这20篇日记的前19篇都发给了周扬青,最后一篇选择用公开的形式发出来,再次向周扬青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