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520发长文 回忆与周扬青相恋点点滴滴这是求复合么

发布时间:2020-05-20 09:34:16   来源: 网络    

罗志祥520发长文说了什么,今天是五月二十号,罗志祥520发长文并且艾特周扬青,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早前,周扬青爆料罗志祥是渣男,并放出罗志祥多人运动,出轨等等黑料,使得罗志祥形象崩塌,现如今过去二十天之后,罗志祥520发长文,回忆与周扬青相恋点点滴滴这是求复合么?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罗志祥520发长文

5月20日,罗志祥发长文艾特周扬青,用20天的日记回顾两人在一起9年的经历,命名为“男孩 女孩”,并再次向周扬青道歉。他表示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不断反省自己之后回想这九年来的点滴,觉得是自己的不完美破坏了周扬青的原则,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520发长文

罗志祥还坦露心声,喊话周扬青“很开心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事,一起经历过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过低潮的痛苦,我们也一起成长。”据罗志祥透露,这20篇日记的前19篇都发给了周扬青,最后一篇选择用公开的形式发出来,再次向周扬青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