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男孩女孩什么梗 被周扬青锤爆却在520表白搞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7:12   来源: 网络    

 在很多人眼中520这天是表白秀恩爱的好日子,而没想到的是罗志祥竟然也在今天凑热闹,在微博中发了男孩女孩并@周扬青,这是搞什么啊?罗志祥男孩女孩什么梗?之前被周扬青都锤爆了,竟然还选择在520扮深情表白是图什么呢?

罗志祥男孩女孩什么梗
罗志祥男孩女孩什么梗


在520这天,罗志祥微博发了男孩女孩的微博,点开是一篇好几千字的长文,全文大家可以去罗志祥的微博围观,大概内容在这里说一下,罗志祥用5月1日到5月20日作为小标题,记录了和周扬青认识相恋的九年时间,是不是有种时间错乱回到QQ空间时代的感觉?

罗志祥男孩女孩长文讲什么
罗志祥男孩女孩长文讲什么


而有意思的是,罗志祥发文的时间是9点12分,正好是周扬青的生日9.12,要说不是掐时间发的真的不信,那他在520这天掐点发长文是为了什么呢?还男孩女孩?罗志祥该不会觉得这样就能洗白树立深情人设吧?该不会忘了把她锤爆的就是周扬青吧?不会吧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