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边程直播吐槽任敏脸大脚臭是阿姨等等被骂惨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3:33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清平乐》刚刚结束完播放,很多网友都对剧中的怀吉扮演者边程十分的有好感,觉得这个年轻的小伙子长得帅气演技又好,然而万万没有想到,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居然敢在直播的时候,直接吐槽搭档严敏脸大、脚臭、年纪大等等。不仅直接表明以后不可能会和严敏有合作的机会,而且下播前严敏邀请边程一起吃饭,也被无情拒绝,边程还十分嫌弃的表示:谁要和你吃饭?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519日,《清平乐》中饰演怀吉的边程与饰演徽柔的女演员任敏一起直播,但是闹出了翻车事故,因为边程一直在吐槽和讽刺女演员任敏,说任敏脚臭,还讽刺她长得不好看,个子也不高。换言之,在他的眼里,任敏就是又丑又矮。如此不尊重女演员,说话也不过脑子,遭到众多网友声讨和怒斥。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下面就是男演员边程评价任敏的话,用词相当不妥,极其不尊重她。幸亏她直播时脾气好,假如换成了别人,还不得打起来。当天晚上,边程第一次发文道歉,他说今晚第一次直播,有些激动和紧张,说话没分寸,向女演员任敏说对不起,还说谢谢大家监督让他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他最后艾特严敏的名字道歉!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边程情商怎么这么低
演员任敏发文回应风波:直播时有些尴尬,现在有些不知所措,交给时间,会长大。粉丝在评论区安慰她:你很好看的,不要在意那些!你超级漂亮,超级有灵气!后来,边程第二次发文道歉,直言:真的对不起,我知道做错了,我已经严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男生对女孩子说出如此不尊重的话是万万不应该的,年龄不是我逃避错误的借口。
网友吐槽:你想让她咋回应你?没好感了!弟弟,以后好好改正!小小年纪演的角色突然火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和女演员之间的关系,是一个教训!不要的嘴可以垃圾回收!脸残了可以整,嘴惨了就糊了!这男的不应该有嘴巴!情商不高,不会说话,可以闭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