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top吸毒是真的吗 TOP崔胜铉吸毒判了几年会回归吗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7:08   来源: 网络    

 近日有top崔胜铉恋情的消息传出,但是却有很多网友表示吸毒艺人不关心,那么top吸毒是不是真的呢?其实top确实是有过吸毒的历史的,那么top吸毒判了几年呢?当时很多人也在问top会不会退出bigbang,会不会回归呢?

top吸毒是真的吗
top吸毒是真的吗


top吸毒事件回顾:2016年10月,T.O.P在位于首尔市龙山区的私宅与练习生韩某一起四次吸食大麻。2017年top被起诉,6月6日,T.O.P因服药过量失去意识被送往医院,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2017年6月29日,T.O.P吸毒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第一次公审,T.O.P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2017年7月20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决T.O.P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2年执行,并处罚金1万2千元韩币(约合人民币72元)。

top吸毒判了几年
top吸毒判了几年


这样的判决在很多人看来确实是不痛不痒的,不少人都对此产生了质疑。而因为top吸毒的事件,对他的职业生涯也产生了影响,但是似乎影响也不大,根据最新消息,top将在今年下半年和bigbang回归,不知道到时候多少人还记得top吸毒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