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结婚晒证 爱情长跑十多年抱得美人归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9:24   来源: 网络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很多情侣排队去民政局领证结婚,歌手魏晨也不例外,魏晨结婚晒证,和女友爱情长跑十多年终于抱得美人归,成为合法夫妻。魏晨和老婆于玮的感情一直很低调,去年在水中向女友求婚,今天520这天领证结婚,恭喜!

魏晨结婚
魏晨结婚

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 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配文写道“2020.0520.13:14 终成眷属”。晒出的合影中,他和老婆穿着白色校服装,一起微笑比心,甜蜜又幸福。据悉,2019年10月,魏晨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女方系其大学同学,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恭喜! ​

魏晨结婚
魏晨结婚

去年10月15日凌晨,魏晨宣布求婚成功。当时他罕见晒出了浪漫且创意满满的求婚视频,并高调宣布:“Yes, I do”,还不忘添上三颗爱心。

据了解,魏晨和女友于玮二人大学时便在一起了。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

2016年6月,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