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女友于玮照片 资料背景揭秘于玮是初恋女友吗

发布时间:2020-05-20 14:03:44   来源: 网络    

今日,魏晨结婚晒出和老婆于玮合照,两人交往十余年时间,网上很少有关于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魏晨女友于玮照片资料更是少,从2015年魏晨恋情首次曝光后,大家都好奇女方资料和照片,下面来详细的介绍一下于玮吧。

魏晨女友于玮照片
魏晨女友于玮照片

魏晨和于玮已经恋爱多年,于玮是魏晨的大学同班同学。魏晨和于玮首次公开亮相时,虽然并未有太多亲密举动,但从照片中还是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甜蜜氛围。如今魏晨也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终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修成正果,的确是一件十分幸福美满的事情。而距离2007年魏晨拿下快男季军也已经过了13年,时间流逝之快不得不让人感慨万分。

魏晨女友于玮照片
魏晨女友于玮照片
 

于玮,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是魏晨大学同学,于玮来自山东潍坊,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9年曾在“梦想艾琳”广告女主角全国争选大赛中一举夺冠,并拿下最佳上镜奖,同时还参加过《绝对唱响》和《东方天使》等多项赛事。

2015年两人恋情曝光后,魏晨当时在网上写道:“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并未对恋情进行否认,另外,他还表示“既然是皇上的事情,就让皇上自己操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