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评论罗志祥 没想到王思聪竟然和周扬青关系这么好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0:55   来源: 网络    

 现在王思聪已经低调很多了,不过该吃的瓜还是会吃的,今天罗志祥的长文让不少人摸不到头脑,而王思聪评论罗志祥一句话就点出了大家的疑惑:40岁了还自称男孩。王思聪为周扬青站台的行为引起大家关注,仔细一扒才发现原来王思聪周扬青关系这么好,两人竟然已经认识十多年了!

王思聪周扬青什么关系
王思聪周扬青什么关系


5月20日上午,罗志祥在微博发长图文回顾九年间与周扬青的恋情,并再一次向女方道歉,引发网友热议。下午,王思聪上线吃瓜,并在他的微博下留言道:““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不知道聪哥这次学到了什么东西呢哈哈。

王思聪评论罗志祥
王思聪评论罗志祥


而王思聪评论罗志祥力挺周扬青,让大家好奇两个人的关系,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和周扬青在十多年前就认识了,而且看两人说话的方式还很熟,甚至王思聪还叫周扬青“青姐”,这可太厉害了吧!

王思聪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王思聪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王思聪周扬青什么关系呢?有网友表示,其实是因为周扬青背景也是很厉害的,青姐姥爷生前是中组部的,之前家住灵境胡同那边的大四合院,所以王思聪和周扬青应该都是京城富二代官三代圈子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