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牌对王牌庆余年是哪一期 李沁挽张若昀闹出大乌龙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4:57   来源: 网络    

《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就引发了很多的讨论,里面的男女主角配角都吸引了很大的注意力。最近他们一起上了一档节目,却引发了很多观众的热议。由于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张若昀已经跟唐艺昕结婚了,但是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上面李沁在玩完游戏,回去之后下意识的居然挽住了张若昀!其实在此之前,李沁跟张若昀都保持着很好的距离,让许多的网友都说他们很有求生欲,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会引发这样的误会。照片流传出去之后,许多的网友都很好奇王牌对王牌庆余年哪一期里面李沁挽着张若昀?会不会只是一场乌龙?

李沁挽着张若昀

李沁挽着张若昀

其实这真的是一场乌龙而已,李沁在结束游戏之后回去本来想挽着的是另外一名女生,但是她紧张之下挽错了,发现以后她已经马上的把手缩了回去。

李沁张若昀

李沁张若昀

其实李沁跟张若昀在之前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距离,不管是在发布会还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很避嫌的,因为张若昀的妻子就是李沁的好朋友唐艺昕。

李沁挽张若昀

李沁挽张若昀

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里面,其实李沁跟张若昀还有不少的互动,但这只是做游戏而已,网友不必过度解读,其实李沁,张若昀,唐艺昕都是好朋友。在张若昀跟唐艺昕结婚的时候,李沁也先去参加,还当了伴娘。这就可以知道,其实三个人的关系是不错的。加上这一次上王牌对王牌,大家只是在做游戏,做游戏之余,还有一些互动是在正常不过了。而且大家都很熟,所以说即便是李沁挽着了张若昀一下也没有什么的。更何况其实只是一场乌龙,在玩了游戏之后的李沁,由于有些紧张,晕头转向的,没有看清楚是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