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依林父母离婚 爸爸再婚有了5岁儿子蔡依林还是单身

发布时间:2020-05-21 17:54:15   来源: 网络    

 一开始看到蔡依林父母离婚的消息还是有点惊讶的,没想到蔡依林感情方面没什么进展,倒是父母的感情出现问题了,更让人意外的是原来蔡依林父母离婚已经很久了,现在蔡依林爸爸都有一个五岁儿子了,而蔡依林却还是单身。

蔡依林父母离婚
蔡依林父母离婚
根据台媒的报道,蔡依林的爸爸近日被拍到一连几日带着一个小男孩外出做运动,邻居们也表示,蔡依林爸爸近年身边有泰国女子一起,并且在5年前生下一子。蔡依林的爸爸之前一直是她的财务和事业掌权人,之前的合约纠纷也是她的爸爸出面解决,一家人都走过了蔡依林事业低谷。

蔡依林爸爸与五岁小儿子
蔡依林爸爸与五岁小儿子
目前来看,这位混血儿子比40岁的蔡依林小35岁,针对蔡依林父母离婚的消息,蔡依林的经纪人在回应时表示:我跟蔡爸、蔡妈确认过了,他们已经离婚,长辈的私事我们就尊重不多做打扰。
蔡依林爸爸都再婚还有了5岁小儿子了,希望蔡依林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Mr.Righ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