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酒吧狂欢 前男友罗志祥男孩女孩唱独角戏尴尬收场

发布时间:2020-05-21 11:16:56   来源: 网络    

昨天520罗志祥发布文章男孩女孩,讲诉和周扬青爱情点滴,还艾特周扬青微博账号,整篇文章内容充满青春伤痛文学的气息。让人觉得尴尬的是周扬青并没有任何回应,晚上通过她的社交账号才知道,周扬青酒吧狂欢中,罗志祥一人在唱独角戏,连王思聪都看不下去评论一句“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

 

周扬青罗志祥
周扬青罗志祥

5月20日,罗志祥发长文回顾与周扬青恋情,其中还曝光了超多情侣合影。从相识一直谈到两人相知相爱陪伴最后到分开,并感性配文:“这一次 我答应你,由我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

 

周扬青酒吧狂欢
周扬青酒吧狂欢

 

当晚,周扬青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在酒吧里的画面。摇晃的镜头闪现出“吊瓶酒”,并且出现四人撞杯的画面,上面配文:“happy520”,这也是在罗志祥公开情书后,她首次表明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