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 真人版娃娃幕后人推特被挖出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5:15   来源: 网络    

去年林夕娃娃间事件被人揭露后,已经过去300多天了完全没有任何消息,林夕娃娃间的少女们被解救出来了吗?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微博账号被封网络也搜不到相关有效内容。就在日前,有博主挖出林夕娃娃间幕后人推特,他日常在推特上进行交易,根据蛛丝马迹找到一位员工微博账号,资料地址显示在广东云浮。

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
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

2019年7月1日,一个令人发指的消息被一名微博用户曝出:有人将一群女性剃光头发,装进密不透风的黑色胶衣中,做成了真人版的人偶,以供他们发泄欲望,【被害人中有未成年少女】。最可怕的是,这些胶衣基本完全封闭,里面的女孩子们吃饭喝水需要靠鼻饲管直接连通食道喂养,排泄需要通过尿导管。

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
林夕娃娃间去哪里了

女孩子们在里面一呆就是至少三天,除了口鼻处仅有的几个防止窒息的通气孔外,全身上下唯一的透风处就是下身的拉链,可以随时拉开成为这些作恶者的性奴。

林夕娃娃间推特账号
林夕娃娃间推特账号

11月16号他的一条推文,首先,出现在微博和推特上的那些“真人娃娃”本身很私密,然而在公司的年会场合公开出现,说明该公司的业务与“胶衣娃娃”有关。

第二,图中两名女性的签字位置在Dreammask 和“2019年会”之间,说明这家公司就是他们所属的公司。

林夕娃娃间推特内容
林夕娃娃间推特内容

第三,“林夕”会冒着暴露身份的风险去参加这样的年会,说明他与该公司关系密切,极有可能是公司的负责人。

而我去查了一下“Dreammask”,发现他们就是一家做“仿真面具”和真人胶衣的公司,而背景墙上的关联公司“Hidolls”有在淘宝店上公开销售Dreammask的“DMS”面具和胶衣产品。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林夕”有如此多的橡胶衣。看照片里的背景墙,好像是某个公司的年会,后面还有一张照片,是图中这两个“胶衣娃娃”在背景上签字。

林夕娃娃间疑似工作人员账号
林夕娃娃间疑似工作人员账号

 

第三,进一步检索了Dreammask,找到了该公司一名员工的微博,图中右下角的照片是她带着“仿真面具”的自拍,说实话,打眼一看还以为是真脸呢,这仿真度真的令人咋舌,整体的画风非常诡异,和“胶衣娃娃”非常接近,而她的资料显示,她身在广东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