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是什么 真人版充气娃娃未打码图片流出

发布时间:2020-05-21 16:26:22   来源: 网络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是什么?为什么没有消息了,被拿来摆弄成真人版充气娃娃的少女们还好吗?2019年7月1日,林夕的娃娃间第一次曝光在网络上,人偶未打码图片流出,看到照片让人感到窒息, 林夕的娃娃间幕后人到底是谁?有人将一群女性剃光头发,装进密不透风的黑色胶衣中,做成了真人版的人偶,以供他们发泄欲望......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甚至,因为博主的定位经常会在全国变换,有网友指出她们很可能在被这些人“租赁”给各地的有钱的人以供发泄兽欲。更可怕的是,事发后爆料人疑似受到了威胁,删光了所有的微博,换了头像和名字,从去年7月到现在没有发过任何一条微博,就连是不是还安全都不知道。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女孩穿上乳胶衣按照程序来行动,胶衣只有几个出气孔,吃饭喝水需要靠鼻饲管直接连通食道喂养,排泄需要通过尿导管。在他的口令下,娃娃们穿着乳胶衣,戴着头套,就像一个机器人一个傀儡,无条件地听从主人的命令。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

 

@林夕的娃娃间把XX行为称为“使用”,这种状态下,娃娃会撅起臀部,以固定的姿势拉开拉链,等待主人来“使用”。如果娃娃不听话了,就要接受主人的惩罚:黑屋、铁笼和电击,尺度大到被自动和谐,真的是细思极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