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玮柏回应勾搭网红 潘玮柏勾搭哪个网红了他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7:19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由于疫情关系很多明星都有了从未有过的超长假期,而潘玮柏则是抓紧时间完成了《创使者》的纪实影像上,在影片中,潘玮柏回应勾搭网红一事,表示“有没有搞错”,“小号就是发我朋友家人”,潘玮柏勾搭的是哪个网红呢?

潘玮柏回应勾搭网红
潘玮柏回应勾搭网红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位叫夏夏的网红。夏夏的男友在和她分手后曝光了夏夏的行径,称她与男明星关系暧昧。看到这个消息后,还有网友便找出了一个疑似潘玮柏的小号,并挖出了这个小号和夏夏社交平台的聊天记录。一个名为lebronblames-goat的账号夸夏夏的英文好好。

潘玮柏勾搭哪个女网红
潘玮柏勾搭哪个女网红


没错,就因为这样就曝出了潘玮柏勾搭网红的消息,说起来也是有点无厘头的,所以在视频中潘玮柏痛斥说什么热搜,每次都乱写,什么叫勾搭网红?我的小号就是用来追踪朋友、家人和亲戚,有什么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