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 无同框互动疑告诉外界离婚消息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1:12   来源: 网络    

周迅高圣远14年结婚,之后频繁同框秀恩爱,但这两年鲜少看到夫妻俩互动同框的消息,外界一直猜测两人分居离婚的消息,两位当事人没有回应过。近日,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和婚纱照,高圣远是在发出信号告诉大家已经离婚了吗?

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
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

两人在2014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公开场合下的求婚让周迅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所有人都认为感情历经坎坷的周迅终于在40岁的时候收获了真正的幸福。

但是婚后两人的生活低调到让所有忽略,两人最后一次网上互动也是2017年的事情了,周迅杀青《如懿传》高圣远发文送上祝福,此后便再也没了互动,更别提两人同框现身了。

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
高圣远删与周迅合照

近日,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常用的社交账号删除了有关周迅的内容,再次引发网友对于两人婚姻关系的猜测。据了解,2014年周迅宣布了与美籍演员高圣远的婚讯,但自2017年开始,两人就鲜有同框,社交平台也没有互动,关于两人婚姻触礁的传闻也愈演愈烈。

今年4月,有港媒报道称周迅和高圣远已经分居两年多,高圣远在去年向周迅提出离婚,周迅考虑至近日终于同意离婚,待离婚手续正式办妥后就会对外公布。但这一消息并未经当事人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