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晒背影照 身材苗条腰肢纤细破除怀孕传闻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4:58   来源: 网络    

 虽然去年陈乔恩和艾伦的恋情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不少粉丝还因此脱粉,但是两人的感情似乎一直都很好,近日也传出陈乔恩怀孕的消息,而25日陈乔恩晒背影照,从照片可以看出陈乔恩身材还是很苗条的,腰肢纤细也不像是怀孕了的样子。

陈乔恩晒背影照
陈乔恩晒背影照


5月25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一张背影照,并配文:“在看什么?”在晒出的照片中,陈乔恩身穿印花连体裤搭配小白鞋,她微微踮起脚正在朝一间老房子的门里望着,不知道是在看什么有趣的东西。粉丝见状纷纷留言表示:“我也很好奇在看什么”“好奇宝宝上线”。

陈乔恩晒背影照
陈乔恩晒背影照


其实之前陈乔恩针对怀孕的情况也有做出澄清,但是当时没有露出全身照片所以其实怀孕的人还是很多,这次陈乔恩晒背影照也算是从侧面再次回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