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 小破站在“后浪”推动下出息了

发布时间:2020-05-27 10:23:24   来源: 网络    

 目前国内的视频网站还是不少的,而其中爱奇艺就是近年来发展很好的一个,不过B站也从曾经的小破站一步步发展起来了,关于B站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的消息就让不少B站的粉丝激动表示,小破站终于有出息了。

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
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


哔哩哔哩(B站)今年初以来累涨逾80%,在《后浪》出圈刷屏的本月,B站累涨20%;爱奇艺今年内累跌24%,本月跌超8%。两只中概同在两年前上市,B站上市以来市值增近三倍,爱奇艺增6%。
周二,美股中概股哔哩哔哩盘中涨超2.5%,市值报117.6亿美元,该股今年迄今累涨81%;与此同时,爱奇艺上涨2.65%,市值报116.72亿美元,今年迄今累跌24%。哔哩哔哩市值正式超过爱奇艺。

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
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


而在B站市值超过爱奇艺的报道评论中,也不乏对B站赞美的声音,最多的自然就是没广告这一点了,相信大家都被爱奇艺等网站长达几分钟的广告劝退过,所以没有广告点开就能看的B站自然越来越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