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东健离婚 当初结婚时就有人预测感情不会长久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6:36   来源: 网络    

 李东健和赵伦熙是韩国娱乐圈一对比较有名的夫妻了,而近日李东健离婚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有人对于两人的离开感到非常遗憾,但是也有人表示意料之中,毕竟当初结婚时就有人不看好,这是怎么回事呢?李东健离婚原因是什么?

李东健离婚
李东健赵伦熙离婚


李东健和赵伦熙决定协议离婚,抚养权归赵伦熙。28日,据Dispatch独家报道,李东健和赵伦熙最近协议离婚。两人的身边人士表示:"两人有很多不同之处。经过长时间的商议,最终作出了慎重的决定。"

李东健离婚
李东健离婚


据悉,两人于2017年5月进行了婚姻登记。同年9月,秘密举行了婚礼。当年12月,两人的女儿出生。当初两人结婚前女方就怀孕了,因此很多人猜测是奉子成婚的,虽然这在娱乐圈也不少见,但是李东健的丰富情史让个别网友觉得“要不是怀孕是不可能结婚的吧”,这样的言论也是得到了不少人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