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甜仇亲密自拍 站得这么开拍照不太像情侣

发布时间:2020-05-28 10:32:00   来源: 网络    

 王思聪和甜仇上次被拍到在餐厅甜蜜喂饭,不少人都已经将甜仇当做是王思聪的新一任女友了,而近日王思聪甜仇亲密自拍的照片再次传出,两人这是一起出门娱乐了,不过看这拍照的距离,站得这么开感觉不太像是情侣啊。

 
王思聪甜仇亲密自拍
王思聪甜仇亲密自拍


5月27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带着绯闻女友甜仇外出游玩,两人全程亲密互动,时不时还一起自拍,王思聪为了讨佳人欢心,还大秀射箭技能,看他射箭的动作,还是挺标准的。

王思聪秀射箭技巧
王思聪秀射箭技巧


照片中王思聪一身宽松的白色T恤,戴着帽子,感觉似乎又发胖了一点,甜仇也是一身白色的拉链短裙,蓬松的款式,她本人也是小个子,穿起来特别娇小可爱,扎着一头高马尾,十分清爽,不过她这次似乎是素颜出镜,没怎么化妆,感觉黑眼圈有点重,颜值也和昔日照片不大一样,就是鼻子比较高挺抢眼。
其实王思聪和甜仇这样肯定是在交往中啦,不过王思聪恋情一向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也不用纠结一些小细节了,说不定你还在纠结的时候他们已经分手各自安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