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东健离婚是怎么回事 双方不可调和坚持离婚只因婚后太糟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7:14   来源: 网络    

日前,韩国知名艺人李东健离婚,引发关注。李东健和老婆赵伦熙早前还一同上过综艺节目秀恩爱呢,万万没有想到,如今才结婚三年,就宣布要离婚了。而且双方经过调解之后,依旧坚持要离婚,可见两人离婚的决心有多么大了。赵伦熙李东健离婚是怎么一回事,小两口怎么过不下去了呢。

李东健离婚是怎么回事
李东健离婚是怎么回事

5月28日,据韩国D社报道,知名演员李东健和赵伦熙婚因未能缩小性格差异,婚后3年分手。赵伦熙拥有孩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也正在协商中。​两人的身边人士透露:“互相之间不同之处太多,经过长时间协商,做出了慎重的决定。”因为双方同意离婚,因此将安静的结束。

李东健离婚是怎么回事
 
李东健离婚是怎么回事

双方公司均表示:“听说离婚的消息后觉得非常遗憾,希望能够尊重两人的选择。离婚是敏感的问题,因为是很辛苦的决定,希望能够给予安慰和鼓励”。意料之中!李东健离婚 三年婚姻结束的太突然了

李东健为什么和老婆离婚
 
李东健为什么和老婆离婚

据悉,李东健和赵伦熙因合作出演同一部作品而结缘,2017年5月登记结婚,4个月后的同年9月份举行了未公开婚礼,同年12月女儿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