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路透照片视频满天飞宣传海报却没有他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1:52   来源: 网络    

 如果没有227事件,肖战现在的资源肯定会多更多,近日许久未露面的肖战录新综艺路透照片视频在网上传开,很多人觉得这是肖战要归来的信号了,不过很奇怪的是,虽然视频照片很多,但是在官方的宣传海报上却看不到他,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肖战新综艺也要吹了吗?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肖战录新综艺路透


在粉丝们的期待下,肖战终于重返工作岗位,他去三亚拍摄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2》的消息也广为流传,网络上到处都是路透的照片。这次肖战被晒出的路透却因为“黄牛载着私生饭碰瓷”事件,热度一路升级,几乎每一个对事件稍有了解的网友都看到了,肖战穿着吉利服的还有一些拍摄现场的路透照片。

肖战新综艺路透照片
肖战新综艺路透照片


在5月26日晚,一名网友曝光了《青春环游记2》的海报。包括贾玲,杨迪,郎朗和周深在内的五位嘉宾已经到了登上了官宣海报。然而,在节目录制之初人气最高的肖战,却没有出现在海报上,这让很多粉丝感到困惑,难道节目要没有了吗?

青春环游记2宣传海报
青春环游记2宣传海报


其实这和网上疯狂路透的照片脱不了干系,虽然不少明星在参加节目拍摄时多多少少会有路透的照片流出,但是那也仅限于小范围的传播,如果大范围传播了很可能这些物料就会被弃用,估计《青春环游记》第二季海报上没有肖战的原因是其实很简单,就是物料的泄露对节目造成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