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何陈羽凡接儿子放学 二人离婚后没有闹翻依旧是好友吗

发布时间:2020-05-28 11:37:13   来源: 网络    

白百何陈羽凡接儿子放学是怎么回事,日前,有媒体拍到白百何陈羽凡接儿子放学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白百何和陈羽凡二人离婚后没有闹翻依旧是好友吗?白百何一指禅之后事业一落千丈,陈羽凡宣布退圈不久后曝出吸du。如今再见一家团聚,是要复合还是和小朋友一起过个六一? ​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白百何陈羽凡接儿子放学
5月28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陈羽凡白百何一同接送儿子元宝放学的画面。这也是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后一家三口首度被拍到同框。只见当天白百何和前夫陈羽凡一同现身某学校接儿子元宝放学。俩人穿着打扮都十分低调,陈羽凡身穿藏蓝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打扮十分朴素。白百何则穿着休闲格纹上衣搭配白色针织衫和简单的牛仔裤,戴着渔夫帽和眼镜,伪装技术做得不错。二人都戴着口罩,防护意识十足。

白百何陈羽凡
二人混在人群中看起来与普通家长无异,在等儿子放学的间隙,这对离婚5年的前夫妇还不时亲密聊天,陈羽凡俯身耐心倾听,白百何更是满面笑容,看起来依旧是聊得来的朋友。儿子放学后三人还一路追逐打闹,看起来十分融洽,这一幕算是白百何和陈羽凡二人离婚后少见的温馨场面了。在接到儿子后,陈羽凡还担起了“挑夫”重任,负责拿着重物,最后将前妻和儿子一起送回白百何住处,随后独自离开。

白百何陈羽凡最新消息
此次三人罕见被拍到同框,不知是否是为了给儿子元宝(陈盛桐)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呢?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11岁的元宝已经长得很高了,看起来十分健康懂事,并不像是在离异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或许正是由于白百何与陈羽凡对他的爱并未因离婚而减少吧。白百何和陈羽凡曾经也是娱乐圈有名的男才女貌的模范夫妻,但没想到终究还是选择了分道扬镳。据悉,二人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2006年领证结婚,2008年白百何为陈羽凡生下一子,取名陈盛桐,小名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