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赌王离世何猷君伤感发文怀念父亲老婆暖心评论

发布时间:2020-05-28 15:47:57   来源: 网络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引发关注,因为一代传奇企业家赌王离世,让很多网友都无比的关注。做为赌王最爱的幼子,何猷君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与爸爸的合照,来悼念父亲的离世。看来爸爸的离世,真的对何猷君打击很大呢。赌王离世何猷君伤感发文怀念父亲老婆暖心评论,奚梦瑶评论何猷君一个心碎的表情,虽然简单,但是也是充满了爱和温暖。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赌王离世后一个多小时,何家成员都到医院门口集合,开了一个简单的记者会。赌王家族资产雄厚,是有名的豪门。他们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除了有钱,还因为有个明星儿媳妇奚梦瑶。从传出赌王病危开始,就有媒体拍到赌王的几个太太和儿女们陆续到医院探望他。虽然当时没有拍到奚梦瑶和何猷君,但他们其实也在医院送何鸿燊最后一程。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在赌王离世后的简短记者会上,奚梦瑶何猷君站在家族成员当中。站在前排的是分别是几房的话事人。四房太太梁安琪尚年轻,四房的事还是她说了算。何猷君和姐姐何超盈一起站在妈妈梁安琪的身后。

和梁安琪站一起的是大房最小的女儿何超雄,她只比梁安琪小两岁,目前已经淡出公众视野,只在跟姐姐争家产打官司的时候上过新闻。

赌王刚刚离世,家人们都沉浸在悲痛中。何猷君奚梦瑶的眼眶都泛着红,应该是刚刚在病房内哭过。面对记者期间,他们不是抬头强忍泪水,就是低着头表情悲伤。虽然赌王生前就一直是在医院,但是真正去世的时候,作为家人肯定还是难以接受的。

何猷君奚梦瑶去年7月宣布结婚,10月生下赌王的第一个孙子。从一开始,他们的结婚生子就跟“争家产”联系在了一起。但这也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事实上,何猷君曾亲口说过,家里的财产早在他们的儿子出生之前就已经分配完了。

想来也是,赌王前几年就出现过病情加重的情况,那么庞大的家产肯定会早做安排。所以何猷君说家产早已经分好了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何猷君作为赌王何鸿燊的亲儿子,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父子亲情而不是财产,也是人之常情。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

何猷君出生时,赌王已经74岁。等到何猷君青少年时期,赌王已经八十多岁了。所以父子间有个遗憾,就是何猷君从没跟爸爸打过网球。如今赌王去世,这个遗憾只能永远存在了。

这也是为什么奚梦瑶生儿子之后何猷君很开心的原因,因为他可以和儿子一起完成他和爸爸之间一辈子的遗憾。

普通人家有两三个孩子的,都会争宠,更别提何猷君这种,一出生前面就有十几个哥哥姐姐和他竞争父爱的了。何猷君本身也非常努力,爸爸何鸿燊的97岁生日,他送上了自己的第一份招股书。何鸿燊的98岁生日,何猷君的儿子刚好满月。连着两年事业和家庭,都是让何鸿燊高兴的事。

何超琼说,家里人都有共识,会一起处理赌王的后事。电视里豪门争家产的剧情不少,但也不乏温情。如今赌王已去,他的家人们不再需要“做戏”给谁看,不也是人人眼中带泪难掩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