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恋情 马伊利离婚后再开桃花运与鲜肉男友恋情被拍

发布时间:2020-05-29 14:17:40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人气演员马伊琍恋情引发关注,自从马伊琍宣布了和文章的离婚之后,大家都发现,离婚之后的马伊琍越来越漂亮了,马伊琍自己事业有成,长得漂亮,离开了文章之后,自然也是越过越好,如今还发展了一段这样甜蜜的新恋情,可真是令人羡慕呢。

马伊琍恋情
马伊琍恋情

5月29日有媒体晒出了马伊琍的近期动态,疑似新恋情曝光。当天马伊琍现身北京某餐厅跟一神秘男子约会,只见她打扮休闲,两个人落座后点了一瓶香槟,一边喝酒一边聊天。随着越聊越投入两个人的身体也是越贴越近,气氛显得非常暧昧。

马伊琍恋情
 
马伊琍恋情

马伊琍在这名男子面前还是一副小女人模样,全程注视着男子听他讲话,不知道说起了什么内容,对方还对马伊琍上演了一记摸头杀。不过马伊琍却是没有生气,顺势拉住了男子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含情脉脉的看着男子,这副状态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匪浅。

马伊琍恋情
 
马伊琍恋情

由于角度的问题,该男子的长相并没有被拍摄清楚,不过马伊琍倒是展现了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一面,显然热恋中的马伊琍也是像个小女孩一样,会在男友面前撒娇。

自从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之后也曾传出过恋情方面的绯闻,与同剧组的高伟光当时合影颇为暧昧就被质疑有过恋情。不过很快当时的工作人员就发声否认,称这段传闻假的夸张。

前不久在新戏杀青时,马伊琍又因为跟演员刘天佐合影时太亲密还被对方亲脸引起热议,对此刘天佐还特地澄清。

不过这次飒爽的马伊琍似乎真的有了新恋情,期待她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