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仝卓致歉并申请撤销学籍 资源太好事业太顺让他太飘了

发布时间:2020-05-30 09:53:14   来源: 网络    

 这几年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的事情一直是热门话题,很多人希望能彻查严惩这样的行为,说起来很多人都还会觉得搞笑,这件事情还是仝卓自己爆料出来的,或许是资源太好事业太顺利让他太飘了吧。一起看看仝卓道歉都说了些什么内容。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5月29日晚间,仝卓本人发文致歉:十分羞愧,申请撤销学籍,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此前,教育部发文回应,表示:“已要求山西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和中学开展调查。可以预见到,仝卓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而且如果学籍学历都撤销,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失去的,不只是学籍学历而已。

仝卓致歉并申请撤销学籍
仝卓致歉并申请撤销学籍


教育部表示,对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零容忍,此事虽时隔多年,但会坚决追查到底。即便他申请撤销学籍学历,如果教育部调查发现确实存在违规违法行为,仍然要进行处罚,尤其是当初提供便利帮忙“办事”的人,肯定会受到惩处。

仝卓资源太好了
仝卓资源太好了


其实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出来,湖南卫视是真的有想要力捧他的,快乐大本营常驻、神奇的汉字、中餐厅等等这么多好资源都愿意给他,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或许就是真的太顺利让仝卓忘乎所以了吧,这次真的是自毁前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