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离婚后首现身 全程一声不吭避谈前夫相关

发布时间:2020-05-30 14:44:35   来源: 网络    

近日,阿娇离婚后首度露面,戴着口罩全程一声不吭,旁边围满记者想要采访都被拒绝,只见阿娇从大楼出来后快速的钻进车辆内,外面的记者追问是否和前夫赖弘国有联系等问题都被避谈。虽然戴着口罩,但当天的阿娇状态看起来不错。

阿娇离婚后首现身
阿娇离婚后首现身

阿娇期间一度皱眉,看来她是彻底不想和赖弘国再有任何瓜葛了。2018年5月25日,阿娇与赖弘国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前派对;12月18日,二人签字领证结婚;12月20日,他们在中国香港再次举办婚礼。

阿娇离婚后首现身
阿娇离婚后首现身

2020年5月8日,其所属公司英皇娱乐宣布阿娇已与赖弘国于2020年3月1日签署了分居协议。虽然还没有正式签字离婚,但其实就是走个过场,就像“离婚冷静期”一样。阿娇已经与赖弘国彻底断绝来往,所以没有复合的可能了。

 

5月29日,阿娇离婚事件后首度现身露面,戴上口罩的她化了妆,穿着黑衣黑裤。记者问她现时可是平复心情可以工作?还有否与赖弘国联络等问题?但她没有回答问题,期间一度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