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鬼故事短篇超吓人 不要在晚上看怕你看完睡不着

发布时间:2020-05-07 10:36:25   来源: 网络    

鬼故事短篇超吓人:大厦有鬼

小时候,我的家住在五楼,我一直很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们这栋楼没有四楼,但我也没有多问,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在坐电梯时,电梯突然在三楼至四楼停了下来,然后电梯慢慢的打开了,我望出电梯,看见四楼的字样,立刻关了电梯,到家是,我告诉妈妈,妈妈说是我看错了,但是我明明看到四楼的。第二天小区停电了,电梯自然也停了,所以我只能走楼梯回家,过了三楼,我继续走,但上层竟然是四楼,我是真的走到了四楼了吗,我在心里问自己,接着我打开四楼的防烟门一看,看见了一个女尸挂在水管上。

短篇鬼故事

鬼故事短篇超吓人,接下来给喜欢吃鸡爪的人讲一个鬼故事,你要还敢吃,我就服了你了。

故事说,阿陈是楼下一个大排挡的老板,以前他的生意不是很好,但是自从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点后,他的生意一下子就红火起来了,他的独特个性美食是酱鸡爪,但他每一天都唑是限量供应十份,谁来了也没的多.这可苦了我这个食客了,有时候去晚了,就没了,那一天我是睡都睡不着,就为了那一碗鸡爪,而且他有一个怪毛病,他的厨房周围都是用黑布罩着的.没有人明白他是怎样做的菜的,最奇怪的是,我从来也没有看见他向谁购过鸡爪,那他的原料是怎样来的呢。

短篇鬼故事

有一天我实在是忍不住我的好奇心了,想着去偷看一下他的手艺,学到了我就自己做,还省了等待的时间,我从细缝看到,那真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情景,我看到了只手.那是人手.还连在人的身上的手,但是已经不全了,那个人还活着,我看到他的脸在扭曲,但是叫不出来,他全身只是皮包骨头,但是手却是肉肉的,那只手是被钉在墙上的,灰黄色的,掺着一丝血丝,还在抖动着,这时外面有人叫一份鸡爪,只见阿方熟练地从那个手上斩下了一块,他飞快地剁着,然后下锅,加料.....

很快,一盘鸡爪就香喷喷的出锅了,阿方将它端了出去,这时,我发现他冲我这个方向笑了一下,"咚"我吓得从上面掉了下来,掉进了阿方的厨房....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两篇鬼故事短篇超吓人,是不是看完感觉后背发凉呢,推荐大家晚上不要看鬼故事,不然会睡不着的。